Jerry Honey

缘分落地生根是我们。

哭得嘞P1

许光汉×我

“我”是每一个喜欢着光汉的你们,最好的祝福,送给我们。

  

  

  

“光汉演哭戏演的很让人有感同身受的感觉耶”

  

“对嘛,我老婆很可爱的诶,吃软不吃硬的喔。”






早上本来是非常美好的,如果我昨天晚上没有给自己设下一个早上五点五十分的闹钟的话。



我把头埋到枕头里,试图阻隔闹钟的声音,结果是并没有什么用。终于,在闹钟响了第五遍的时候,我缓缓把手从被子里伸出去,一把把手机拿了过来,眼睛都没睁就按掉了闹铃。




我翻了个身之后准备继续入睡却发现怎么都睡不着了,于是躺在床上开始环顾四周。



嗯,这个窗帘……等等!!这个窗帘!!这明明就是他前女友选的好吧!

还有地毯!墙纸!都是按照他前女友的喜好来选的诶!?



我“惊喜”于这一重大发现,一大早上也不再想再往床上赖一赖了,怒火攻心差点一口气没上来直接给我在卧室里送走。



好啊,好样的许光汉,你棒棒的呢。



我胡乱的划拉了几下手机屏幕,点开许光汉的微信编了条“分手吧,就这样了”,点了发送后便把手机扔到一旁准备收拾行李。



我一边收着行李一边在心里默默盘算着收好行李要定回哪里的机票,上海吧?嘶不行不行万一他正好碰上在那里的戏怎么办。呃……



苍天啊!世界之大就没有我容身之处吗!?



我叹了口气,手机铃声却在这时疯狂的响了起来。我瞥了一眼,哦,许光汉啊,那没事了,老娘懒得理你。



铃声一遍接一遍的响着一刻不停,我突然有点后悔给他发完微信之后为什么没有把他拉黑。



我实在忍受不了没完没了的铃声了,按下接听键之后就没再说话,等着对面的话,然而那个被我分手的臭男人却一句话都没说。



我寻思着是不是打错了还是不小心按到了,在准备挂之前秉承着有礼貌的想法问了他一句,“喂,你找我有事嘛?”



……呜呜呜,宝贝我错了宝贝你不要和我分手,不要分手好不好,求求你了嘛不要,宝宝你告诉我哪里不开心了告诉老公不要分手呜呜呜……呜呜”



我一听他哭了 心里连带着一起痛起来,我的青春疼痛文学感觉突然就到了。我几乎是听到他哭的第一秒就把安慰的话说出了口,当听到他说不要分手的时候还差点就接了下去话准备和他说“好好好不分手不分手”



欸,这人老是喜欢这样子。用眼泪收买我诶!



然而我这次可是下定了决心要至少分手一天再说的!怎么能就这么屈服呢!!



“许光汉我告诉你,我已经和你说了分手了欸,你这样子做什么了?”我怼他到



“可是……宝贝我不同意,我不要分手……呜呜呜,宝贝你不要生我气好不好呜呜我马上回来好不好……”好了,估计是最近拍想见你拍疯了,居然开始用李子维和我说话了呦


欸,突然好想不合时宜的来一句,“现在是早上快七点半了,这种时间,还有个李子维在耳边说话,诶,装得嘞”



“你别,你别回来,我都订好机票了,箱子我都……




“不可以!”,他带着哭腔听起来还有一点撕心裂肺的感觉打断了我,“别走,宝贝别走,老公求求你了好不好宝宝……呜呜你不要你老公了嘛!!??你自己说要和我一身一世一双人的!!你还和我说孩子叫什么都取好名字了……呜呜呜……老婆不要走老婆……呜呜不要走嘛……老婆我都在机场了我今天起好早好早就为了赶最早一班回家看你的呜呜呜结果你不要我了老婆呜呜呜……



好吧好吧好吧,突然觉得可以原谅了,没事,这种窗帘什么的到时候再换掉就好了,我这么可爱的老公可就一个。


……那你什么时候到家,我还……



“老婆等我!!!老公马上到!!!不要走喔!!!!”



好嘛果然是演员,刚刚都是演的是吧。突然又不想等着原谅他了怎么办,蛮急的,估计只能线上等。

  

  

  












评论
热度(1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Jerry Hon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