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 Honey

缘分落地生根是我们。

One Kiss

妈的许光汉欲死了怎么那么会剪视频哦shift我忍不了了

本来想攒到开完车再发出来的(但是姐妹们要好东西要一起分享!!!



“好啊,下次……下次再喝!”我从出租车上下来和大学时候住一个宿舍的姐妹吼了一句,朝她们挥挥手再见后就跌跌撞撞的上了楼。



啊西八,这个电梯怎么这么晃,啧,明天醒了就和物业投诉去。



好不容易到了楼层,我靠在家门边上伸手往包里掏,找了半天从一堆充电线和皮筋里把我的钥匙解救出来。



啧,这钥匙怎么变成三个了。啧,怎么有三个门锁。靠,烦死了。我气得半死,在第十二次尝试并且成功把我的钥匙对上门锁之后我突然觉得有必要写个备忘录,嗯,换个电梯再换个指纹锁。



我前脚刚进门后脚就被人抱到了怀里,随后就被抵到墙上。家里灯没开着,客厅里落地窗的窗帘只拉上了一小半,我借着月光细细的看着身前的人,让挂在肩上的包包链子滑落下去,然后伸出手摸上面前男人的脸。



“呀,你怎么长得和许光汉这么像啊……和我男朋友也好像欸。”我的脑子因为喝了酒变得一顿一顿的,说出来的话一句都硬是被我挤成了两句,面前的人没回我话,只是越发的逼近。我刚想再讲点什么的时候,面前的男人突然低头吻了上来。一股熟悉的味道争先恐后的包围我,呀,不是长得像啊,这就是本人啊。



许光汉一伸手便把我抱离地面,舌头极为不安分的在我嘴里重重的舔着,贪婪地攫取着我的气息,我被他亲的头更加晕乎,几近缺氧。我下意识的想推开许光汉,反倒被他抓住了双手,舌头顺着我的腮肉狠狠用力的顶了过去,分泌出来的过多的津液顺着我的嘴角流下。他又狠狠的咬了一口嘴唇才放过我。


“看好了宝贝,我就是许光汉,我就是你男朋友,也是你未来的孩子的父亲”他凑近了我的耳朵说话,呼吸都拍在我的右边耳朵上,存了心的要让我面红耳赤,但还是傻愣愣的问了他,“可是……哪里来的孩子呀”



他怕是没想到我会问这个问题,稍微顿了顿,接着什么都没说就抱着我进了卧室。我躺在床上看着1,他脱了上衣,眼里晦暗不明,一直从我的眼睛望进了心里。他不知道是在压抑着什么,低沉磁性的嗓音和我说“宝贝,别急”



(本来想开猛车结果发现自己纯情到连kiss都写不来???(还是上网查的写作教学……)


评论(7)
热度(15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Jerry Honey | Powered by LOFTER